close

SAM_1253.JPG

襄襄之所以為襄襄,哦......因為他/她爹爹姓呂

所幸一個莞爾就叫ㄒㄧㄤ ㄒㄧㄤ 了  旅行箱 很俏呀!!

襄襄與箱同音,襄有輔助之意,宜男宜女

Gotcha~就決定是它了

(下一胎也取好了XD 旅行袋的玳玳)

 

1347629985.jpg

 

11w突如其來的出血

在懷孕這段期間正是我忙碌於國家高普考的時期,考試壓力有多大相信有過來經歷的朋友們能深刻體會

準備一年餘,考試期間經歷颱風侵襲改期,時程大亂

就在考完倒數第二天,出 血 了 !

急call值夜班孩子的爸,看到襄爸慌張的樣子(襄爸與我同時準備國考+工作,搞得我彷彿單親),才知道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XD

 

打了黃體素,帶了小白球回家...call孩子的爸

最後一天的考試就在醫師的囑咐下在家臥床一天

寶包是我的小宇宙,沒有什麼原因可以讓我放棄保護他/她

 

11w一孕初唐+頸部透明帶 x 染色體脆折 x 肌萎症 檢測 

這些血液檢查報告,安全pass

 

親愛的~我們平安走完這不穩定的懷孕初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