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這真是世上最神奇的一顆蘋果籽!

還沒有心跳的寶包,已經順利找到著床的位置

我的人生就此升級!!我真的當媽媽了

 

1.jpg

排卵至受精卵著床是甚麼樣子的經歷?

 

真的只要放輕鬆以平常心過日子就好

焦慮、擔心、幻想,並不會改變結果

當然也不要急著驗孕,別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

在月經週期的第27天,下腹抽痛,真的和月經來潮前的不舒服極為相似(月經週期穩定,28-29天)

 

驅使我驗孕的動機是...平日吃飯不流汗的我,竟然流汗又喘氣的!

一驗而知嗎?那第二條線淡到連孩子的爸都看不出來呀~

過幾天(月經週期第31天)待HCG濃度飆高再驗一次,又快又色深

 

每日葉酸補充

2.jpg

懷孕初期<12週   葉酸補充

妊娠試驗陽性後幾天,便乖乖找婦產科醫師報到

配合固定3-4週回診,葉酸就配合醫師的處方,每日一顆,吃它個三個月

 

葉酸是維生素B家族裡的一員,如果服用葉酸的馬麻同時也服用B群,必須小心葉酸的攝取量

有研究指出,懷孕前期和懷孕中補充足夠的葉酸能夠降低神經管畸形和唇裂胎兒的出生率

當然是希望寶包健健康康!但過量的葉酸攝取也是會危害寶包的唷!

 

 

領取媽媽手冊 

SAM_2085.JPG

7W的寶包,用力地心跳著

藉由超音波畫面,看著閃著閃著小光點,聽著都卜勒小麥克風放大的咻~咻~咻~

我想~這就是我最想聽到的世界的心跳聲

從此之後你/妳就是我的小宇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