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496198  

待業中...
本人待業中...別不相信了  離職不需要告知身邊的大家   
也只想靜靜地把書唸好  順利考完測驗  這樣

孰料..才ㄍㄧㄥ不到一個星期  就有人來電說  以前我努力逃離的職場有職缺...
計畫趕不上變化吧!
沒有工作 不僅自身壓力大  連身邊的人都對妳關心起來...
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嗎?  我向來不是個一心多用的人...


小咪在家還是睡睡  睡北鼻

聽說要變天囉   好冷好冷  趕快幫牠蓋被被

Tea time  with 密友!!  聽了她的媽媽經  真是佩服她  為母則強就這樣囉!
最近又在拼減肥  來一壺熱呼呼可回沖的 普洱茶吧~去油解膩  I need~

素顏照和淡妝照...我是不是打娘胎沒有把眉毛帶出來...
痘疤  黑眼圈  就是我不好了  沒認真照顧自己啦!

下午茶 談天說地到六點多   一同奔向逢甲散步
聽說現在逢甲很多這樣的耳機防塵塞  我也為自己的iPhone添新妝




最近有個聲浪在心裡動盪著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