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496199  

希底...現在又在家當公主了  可憐的爸媽還是成了讓我啃 老父母...
老人家間上的擔子又更是加重 ((握拳...

為了讓父母親能更心無旁騖地工作 攢銀子  其餘瑣碎事  交給小的就行了!

我們家最最寵愛的小寶貝  小優米  由我伺候著
瞧她總是在綿軟的棉被堆裡打滾樣...
長沙發總有她的小被  睡熱了  再到沙發的另一端 涼暖皆宜 任咪挑選!

不過也有出紕漏的時候  
小優米在阿爸阿母外出運動的時間當起廚房小老鼠  鑽到一顆青椒  還生嗑了它
真是的...((昏...

看著她生了一場大病 怎麼也不捨責怪她 ((秀秀...
貼心的小優米總是能抓住我們的心  
媽媽出門買菜   小優米總是母不轉睛盯著人來人往的門外小馬路  好讓她第一得知媽媽回來了!
她總是第一個迎接家中每一份子到家的重要時刻!

這幾天在家和小優米形影不離
真的好愛她喔!
隨時和其他哥哥姊姊報告小優米的最新動態  隨時 LINE 一下   (轉圈圈~
她  或許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但我們卻是她生命中的全部...
怎麼感性起來了捏!

1347629985.jpg  

某天  老弟遇到在家待業的我  "ㄟ~姐  妳現在是無業遊民了喔?!"
我詞窮了...T^T

其實現在的我正在準備好幾場的考試
PASS與否  還真的沒把握  能掌握的 便是自己的自制力和努力
總是想法偏激  憤世嫉俗...負能量 OUT 

看我指甲  便知近日可好?! OCD(強迫症)一直在我指甲上現蹤跡
給自己個獎勵與正加強
PASS就送自己做指甲光療吧!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