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好久不見!我回來更新部落格了

在休息好一陣子後,整個身心靈有比較好的品質後,以弟弟為主角當作開啟

其實滿驚訝上一篇記錄自己病程的流水帳可以突破百次的點閱率

是否表示有寫就會有格友來逛逛?

還有一個原因是有些社群平台不是做自己的地方

想說的話想記錄的事在那裏總是有所顧忌

轉來此處留下想說的想寫的吧!

 


 

某天下午弟弟神來一句「麻咪~我好想去上畫畫課唷~」

於是我請老師幫我們留一堂課讓我們過去

D2

曾經上過幾次畫畫課的弟弟,這次是自己有動機過來

別於前幾次和姐姐一同上課的的經驗不同,是媽媽一對一帶著

 

動手畫之前,老師會講解本次繪畫的主題和大概構圖

比如:畫紙的一半畫上土地,山形怎麼話可以選擇的色彩,蔬菜是怎麼生長的

紅白蘿蔔、甜菜認識與其間的差異

 

D3

除了色料的塗鴉,還有其他素材的應用

讓孩子有更多的練習與發揮

 

D5

當然還有媽媽的一同參與

記得女兒幼稚園的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孩子還小,父母親的陪伴就是最好老師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尤其是我快要被孩子逼瘋的時候會拿來讓自己深呼吸

 

D4

作品完成!每到和作品拍照時,媽媽就會被感動一波

教畫畫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因為媽媽也上得很開心,也是來充充電的

也會更有靈感帶兩個孩子在家找事情耗耗電!

ps D弟 3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美術 台中東區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