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無法在肌膚上停留;但我們能為肌膚做些什麼?

 

女兒漸漸長大,開始有了貪心的念想

假如我兩出門能當姊妹多好!!但我精神層面是老人,當不成姐妹了

但視覺上我可以努力!

 

1347629985.jpg

 

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系列以珍稀的延命草複合精華聞名

可激活肌膚內在能量,逆轉肌膚狀態

再結合自古以來最稀有珍貴綠色蠶絲綠鑽絲的絲細緻柔滑高貴典雅光澤

別於一般保養品,極上御藏傳奇系列要給的就是種皇室等級的保養品,達到促進美麗再生,活力肌膚的速度

簡單來說,極上御藏傳奇系列是極上御藏系列的再進化,此次的新成員便是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體驗 資生堂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系列 潔膚皂 / 柔膚露 / 傳奇精萃 

 

傳奇精萃瓶身琉璃幻色閃耀珍珠光

質感黑的瓶身泛著珍珠光與燙金色的logo,瓶蓋烙著彷彿皇室御章

 

 

極上御藏潔膚皂

先提出我對洗臉產品的要求就是:好起泡、好推勻、不乾澀

 

泡沫豐盈彈潤,細膩的泡沫質地

三兩下就能起泡

 

泡沫豐盈彈潤,滑膩好推勻的泡沫質地能舒服的洗淨雜質同時讓肌膚保持基本的水潤感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洗臉產品

 

極上御藏柔膚露

 

柔膚露,於洗完臉後使用,極緻豐潤的質地

 

在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柔膚露在化妝棉上,輕柔的擦拭

從大面積的兩頰、額頭開始,由臉部中央向外擦拭

 

肌膚水潤透亮了起來,QQ嫩嫩的非常保濕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在年過28後我開始積極使用精華液

因為在用了精華液後發現臉部肌膚明顯透亮許多

甚至在肌膚不同的狀態下會選擇合適的精華液

 

膠狀的質地

 

接在柔膚露後使用

相當保濕,即使非常滋潤卻沒有油膩感

 

就好像抹上一層薄薄的面膜保護著

非常適合夏天冷氣房裡或在冬天的乾燥環境裡

但夏天即使進出冷氣房、日曬,也不會帶來不舒服

 

從清潔洗淨到保養後

氣色好了許多,連上妝妝感也細緻升級

提升不少自信了吧~媽媽XD

 

1347629985.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妝感

因為肌膚的基底狀態達到平衡才能呈現

日常保養得宜,長期下來才能讓時間這把刀不著痕跡的走過

御藏妳的肌齡啊!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