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這個飾品品牌是我心中歷久不衰的愛物

尤其偏愛手鍊+串飾;因為每個串飾都有其意義!

過去自己在遇低潮,會挑個幾顆來激勵自己

讓手鍊串滿自己的故事

 

回歸正題!

有聽說過Push Gift嗎?

是經歷懷孕的艱辛與挨過恐怖陣痛用力Push出寶寶的感謝禮(通常是老公送與老婆),並預祝生產順利之意。

雖然被認為是商業炒作,但我就是要生老二了!

人生有幾個老二?!

就是要任性送自己,謝謝自己趕在高齡前把孩子生好生滿XD

 

正好趕上百貨公司周年慶,其實也是拜週年慶催情所賜。衝了一組

取名→我的米米家族

女兒正處於牙牙學語的1~2歲,也開始發展自主

發現女兒很喜愛米奇/米妮,米奇的鞋子、米妮的衣服,總是成為她自己外出穿搭的首選

米米家族就是她米奇米妮不分,一律都稱"米米"!看在是自己生的,什麼都可愛啦!

J/S是我和女兒的英文名開頭

中間的墜飾是mother & baby bird,媽媽寶寶相依偎的樣子

就好像我和女兒,如果可以,我願一直偎著我的孩子不分開

 

另外,米妮 / 米奇剛好一女一男

我也何其有幸有了一對 女/子 孩子

 

肚子裡的這位已經28週囉~寶寶也測重約1200g

邁入孕期第8個月,體重也是直線上升 ( 體重+5kg了 )

不趕快做個紀錄可能變得腫歪歪不能上鏡頭了XD

和前胎女寶相比,男寶真的讓我呈現走樣狀態

 

恰巧今年也是迪士尼米奇90週年,更具意義呢!


1347629985.jpg  

女兒快兩歲了,每天都覺得她在進化!

明明心裡想要必答不要不要!

藉機順著她的意,還會氣噗噗;好狂的小獸人!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