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初期的不適,終於也是走到中前期這孕期蜜月期啦!

 

大寶小名"襄襄",姊姊襄兒小名由來

於是二寶就是岱兒了,所幸都已DD稱之

由於DD的性別相較姊姊而言,來的早知曉

在12週測頸部透明帶超音波時,學姊照了一張不解釋的照片給我瞧瞧

我還傻呼呼地認為,反正翻盤的機率還很大啦!就沒去當一回事

 

產檢14W 

在超音波室裡和女兒對話了起來:

媽:寶貝,妳要弟弟還是妹妹?

襄:妹妹~

 

醫師照看了一下,說是弟弟

我跟孩子的爸說,老公:我們可以買衣服了!

醫師驚了一下,還特地幫我們照了臍帶,確認不是臍帶掉到兩腿之間的誤會XD

(我不是在激醫師啦~)

醫師:姐姐~你要失望囉!

 

產檢18W,身體器官都發育得很好

也幾乎確定是弟弟囉~

姊姊的英文名是爸爸取叫Sharon

弟弟的英文名我就先取叫Darren囉!( 相信孩子的爸不敢不從XD )

 

1347629985.jpg

呼呼~第二胎肚子真的脹得好快

雖然都是腫在自己的身上,18w寶寶估測重275g

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