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女兒出生,踏上全職主婦之路,就算跪著也要走下去...

揮別婚前小資女,現在只能扮演無薪的full-time 媽咪阿~

家裡乾淨與否,皆由主婦我手

 

一家三口的溫馨小窩臥房和客廳是我們最常活動的區域

食物殘渣、水漬留下的印記,突然要接待客人難免驚悸!

(本篇與魔術靈噴易拖合作)

 

目前我還是母奶媽媽,常常擠了奶,地板也多了好幾滴奶

匆匆把奶送進冰箱,忘了地板上的奶就任由其變成一圈一圈一塊一塊的斑點髒汙

沒會意到地板有奶時,不注意採到就被踏暈成好大一區的黏膩物

習慣同一時間進行很多事情的我,也常很忙一邊擠奶一邊進食!(還有手可拿電視遙控器!)

地板當然被滴到亂七八糟的,家裡的男人賞我好多次白眼阿

 

地板的清潔關乎到在家心情放鬆程度,所以我特別講求地板的清潔

就是要赤腳踩起來澀澀的那樣!!

 

這個用過才知好的相見恨晚魔術靈噴易拖!

直接噴拖,免稀釋    四倍速乾、不黏膩    99.9%除菌保芳香

不管是訪客來、爸媽來、婆婆來(抖~~)

不用提水桶裝水稀釋,只要優雅地拿拖把和這瓶噴易拖

我輕輕地的來正如我優雅地走,即刻噴拖即可恢復啵亮的地板

 

魔術靈噴易拖免稀釋直接噴拖

兩用噴頭:局部噴拖的小噴霧以及大範圍的廣角噴霧頭可運用

新手媽媽的時間被切割得很細碎,很難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可以做好一件事

在地板的清潔相當需要好幫手~魔術靈噴易拖

 

實測案例分享:

四倍速乾、不黏膩

訪客就在樓下了!!如此速乾就讓我抱到佛腿

不怕巡視時留下的腳痕或匆忙還要架電風扇吹乾

急速乾爽不留水痕,這是此次試用中驚豔的一絕!

 

赤腳踩在乾淨光亮的地板上,澀澀不黏膩的觸感最舒服了!

自己的家就是要這樣的享受啊!

 

加碼實驗!(拿出媽嗎少女時代的口紅試驗)

 

99.9%除菌保芳香

(小兒越獄?!) 6的多月的女兒正值好奇探險晉升會蠕動的生物了!(地板根本都她的口水痕嘛...)

有時候來個徹底清潔,會使用稀釋的漂白水+抹布擦拭作除菌

即使稀釋過的漂白水仍帶有刺鼻不悅的味道

 

打掃衛材除了快速方便,還要考慮是否能真正改善環境衛生

魔術靈噴易拖,99.9%有效除菌防霉、去汙

還能保有清新香氣的室內芬芳,如果家有毛孩再適合不過!

(其實家有嬰兒也多少有些用過尿布發散出的尿騷味~夏天阿!!)

 

提供給小資人/全職媽咪(袋鼠爸比)不錯的生活必備品li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術靈 噴易拖 地板清潔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