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一看婚紗照,要指部特寫的機會微乎其微😂 

  


 

身為無資少女即將步入無資少婦的殿堂

打造玩美是要挑重點做的呀~


因為我的指甲是如此的不堪與殘缺...

實在不想破壞畫面

 

1347629985.jpg

 

婚紗甲2.jpg

這次選擇貼甲片

因為現在的身體需要時時注意環境安全

和美甲師電話溝通後,她們願意幫我做甲片

 

我想應該是甲片要花費的時間成本比較高

有的店面還需要先測量甲片,再次預約一次回店貼甲片

在成功預約這家店之前已被另一家店打了個槍

 

不過美甲師們超貼心的幫我預約離峰時間,整間店面沒有太多不舒服的味道

 

婚紗甲1.jpg

一開始說明要做甲片彩繪是想和指甲油的接觸機會降到最低

再次超極極極貼心的美甲師在幫我量完甲片準備上色之前

問我要不要先外出喝杯飲料走走逛逛,約半小時後再回店裡上膠水貼甲片

真的愛死她們了啦!!希望不是因為這位人客太龜毛ㄟ...

 

 

1347629985.jpg

 

當時的我控制狂很嚴重,手作的小物件天天做到三更半夜

婚紗道具、婚禮小卡、婚禮小物也是買來自己組合DIY

姊是不能激的

 

 

最後......

這篇甲片分享文章隱藏了好久才開出來

9月開始下手卻12月才想到開文

懶婦還是需要做些事情讓自己開心啦~

是卸貨前的憂鬱症嗎?!

Blue days plz go away~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