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莎捧花1.jpg 

問:有沒有男生比女孩更愛巧克力的八卦?!


金莎捧花11.jpg

是的~我身邊那位就是到了冬天會時時吵著要吃巧克力的男兒...

雖然,我不是會做巧克力送男人的小女人

但我的腦袋裡還是裝有一點點的少女情懷XD

趕不及當聖誕禮物,就當元旦禮物好了!!

我就是如此異於常人,真是辛苦我那身邊的男人了...

(靈感來了停不住,就讓他想吃個巧克力還要通過層層關卡的概念^^ )


金莎捧花7.jpg

材料:

金莎巧克力

緞帶數種

 膠帶、雙面膠帶

仿珍珠數色數顆(大小依喜好)

手搖飲料硬吸管(增加花柄粗細)

18#鐵絲(花莖)

30#鐵絲(固定、珠珠裝飾)


金莎捧花8.jpg 

最重要的紗網紙,包住整顆金莎功不可沒的小幫手!!

因為手邊只有紫色,一開始和金色搭配覺得好突兀...

不過是要送男孩兒的...就讓它colorful~

(男人表示:好漂亮的盒子!!!)

(熏os:恩~我再多包幾層讓你好漂亮又好好吃!!)


金莎捧花6.jpg 

選一顆金莎當主花

主花用了金色紗質緞帶為了一圈,讓視覺感觀豐富一些


金莎捧花5.jpg

一共用了7顆金莎

剛好買了一盒8顆裝的,剩下那顆便賞給自己了


金莎捧花13.jpg 

30#鐵絲穿過,再轉轉轉~~


金莎捧花3.jpg 

加了幾顆珠珠點綴,更加美麗~


金莎捧花12.jpg 

淺藍色news paper 包裝紙

活潑且減少了些娘味~


金莎捧花4.jpg 

弄到後來很崩潰...我怎麼會挑戰使用包裝紙來用外圈...

要先揉成紙團在打開,才能看起來皺皺的效果

而且可以增加紙的塑形度唷!!

但重點是.....真的超難弄的呀~揉皺的包裝紙,是很容易破的T^T


1347629985.jpg 

 

金莎捧花9.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了~3月還有個白色情人節

是巧克力和花兒的大節日

想個別出心裁又獨具意義的禮物送給另一半吧!!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