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urée.8

看到這的紙袋子我都要尖叫了!!!

這不是今年(2014)初才在台中設櫃  和國際精品同樓層的超極甜點嗎?!

 

 

 

Ladurée.3

Ladurée Macaron 小故事

 

 

Ladurée.5

經典禮盒  還有精緻緞帶  心跳速率直線上升中!!

不好意思還有這盒啦!!

搶食速度太快  瞬眼間沒剩幾個  小盒子裡不知道是有幾個

 

Ladurée.7

再來分享大盒的 24顆嗎 ?!

 

Ladurée.6

吃了再拍!!

 

再分享給大家

分享才能走的長遠阿!!

 

Ladurée.1

 

法國巴黎 美麗 時尚 流行與浪漫之都

法式小圓餅 馬卡龍

而馬卡龍卻是從義大利發跡的唷

馬卡龍最早出現在義大利的修道院  當時有名修女為了替代葷

而製作這種由杏仁粉的甜點

另外又稱為修女的馬卡龍 直到1533年才被帶到法國

 

20世紀後才越來越花俏可愛了呢!! 還有少女的酥胸別稱 

 

Ladurée Macaron是否被封喻為甜點界的LV呢?   我心理稱他為甜點界的 Hermès 啦!!!

爬完別人的文才知道1顆要價 $98 經典禮盒加購$200 up

就如我明白LV很貴  但Hermès更加高檔 但是多$$$  @@"

 

 

1347629985.jpg

  

 

Ladurée.9

本在上個月就在計畫4/2要來點什麼不一樣的大餐 來慶祝我回歸醫院2週年的日子...

Ladurée Macaron 只是意外小插曲  

當然也要感謝 把這份奢華小點心分享給我們同仁的大家長 張P大人!!

 

 

 

 

Ladurée.10  

施施女王從韓國受訓完 不忘我們 立馬來發放   

 

Ladurée.4

媽咪也在午餐幫我偷偷加菜!!  雞塊?! 不是幾天前吵著要吃的麥當當?    這是什麼?!市場替代品?!   我也喜歡啦!!

 

Ladurée.2

帥老弟留了一塊草莓千層   太浮誇了啦!!!  還有一杯海岩咖啡  

 

 

 除了護理工作  工廠女工  藥廠服務  餐廳桌邊服務 甚至到汽車銷售 都嘗試過

 

年紀越來越大  才知道小確幸就是大幸福啦!!

心態幸福的才是要領呀!

 

arrow
arrow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