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 bow 4

神來一筆 亂入 後決定買撥撥小姐來試試

菲希歐睫毛膏主打捲翹  我也是很需要

不過都是買來試用的  感覺好像在開發新市場一樣的調查

 

M's bow 5

撥撥小姐 網式雙眼皮貼  配上白色膠  是溫和型    另一款是專業版  先從溫和下手try!!

醫院的學妹問說  撥撥小姐的貼片很大片耶~

真的!!所以要限裁剪一下喔~  

剪上方或下方都可以  但要適合自己的眼睛喔!

 

白膠沒太多的膠味  塗上網子也不會非常黏手  快要變透明乾掉前貼上自己的眼皮喔!

 

以下就來看看完成的樣子吧~

 

Take 1

M's bow 7

整體看起來眼頭到眼尾的高度還蠻平均的

 

Take 2

M's bow 6

 

Take 3

M's bow 1

近看才發現有小心機

建議眼妝完成後再貼上妝眼皮貼喔!

 

還有我的睫毛本質很差阿...參差不齊又夾不翹...用什麼睫毛膏都是毀了人家啦!!

 

 

素眼

M's bow 2

眼睛腫到快要內雙了...還有被眼鏡壓壞的鼻樑...

眼頭常常跟我玩捉迷藏這樣

 

M's bow 8

只畫本人右側的眼睛   

先畫一眼起來比較吧XD

 

 

1347629984.jpg  1347629984.jpg  

 

M's bow 9

什麼?!姊姊妳在開食物包裝嗎?!

 

M's bow 10

孩子~姊姊在貼雙眼皮貼...請收回妳的長舌吧!

 

M's bow 11

天生麗質的可愛萌眼無需加工...

我還是乖乖練功吧  ............泣.........T^T......

 

 

 

M's bow 3

有天這樣去上班~學姐說這樣才是有帶眼睛來

沒有帶眼睛 會 跌倒 阿

 

 

以上小小分享   謝謝大家陪我無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