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1.png

 

首圖先來張Model愛的角度

我們家小妹終於忙完研究所送審資料  實驗室工作告一段落後抽出一點點時間回家了...(其實只有兩天...)

 

爸媽幫他在這兩天裡塞進的行程"玩"成後  剩下時間就是我的啦~~

 

IMG_0202.png

 

小妹很驕傲說  頭髮留長  膚質健康  都是為了我而準備的    好生感動呀~

但我也在一段累積後  呈現更好的    彩妝...    

所謂養金千日用在一時嘛...((汗...

 

用了雙層睫毛  711 x 508   Model 表示 會煽起一陣風

 

 

Style 1

IMG_0203.png

 

 

 

飾品我也添了一些  Bling Bling 小皇冠是必備品呀!!

 

IMG_0204.png

 

 

厚瀏海與低盤髮

 

IMG_0207.png

盤髮沒注意好細節  很容易走鐘變大臉怪阿

 

 

 

 

 

Style 2

IMG_0206.png

 

手邊還有條黃色緞帶  

簡單緞帶也可以營造出韓式風格呢

剛剛好和媽咪手工做的雪紡上衣同色系  真是好搭唷!

 

 

 

 

Style 番外篇

IMG_0205.png

小妹也太有才  信手拈來全是靈感

沒想到挺有Fu的

 

 

IMG_0208.png

 

 

這兩種造型的髮型是有變換的  不單單只有飾品變換

不過雙手還是很不靈巧  該是要澎頭都會做成扁頭   桑心

不過小妹說下次再相會還會是長髮妹  

所以這陣子就好好幫巨美梳頭了

 

1347629985.jpg  

總覺得未來的路還好長

身邊已有不少朋友在問去哪裡學的彩妝髮型  也紛紛表示想投入其中

自信自己的勇氣  因為我已經踏出去了  不再三心二意

不因他人碎念 動搖自我信念

小妹的堅毅 和前輩有的不自我設限時時上進的態度

都讓我學到處處限制時間空間內也能自我成長  逆風的小草會比大樹堅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