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496196

哇哇哇~我也開始親近大自然了!
牛兒們  羊咩們~我來了!!
星期六的冷鋒報到 彷彿颳起颱風 
星期日的風和日麗 來到苗栗通霄飛牛牧場 (話說這天有沙塵暴報到)

不意外牧場也是在山坡地的郊區阿~ 只做手指嘴巴運動的我 體力退步超嚴重 爬沒幾個階梯就喘到不行惹!
前一天才和同學聊到去年10月到奧萬大爬山爬到翻臉的小故事...果真馬上應驗了!
好弱!!!

入園券  可憑券兌換乳品  麥芽牛奶&原味牛奶!剛好兩個口味 一次擁有!!
小牛~羊咩~鴨BB~兔仔子~馬兒
終於見著正港的咩ㄚ!!

1491496194  

兔主廚推廌 太Cute了! Chief Babbit !
新鮮蔬菜 牧草 羊 魚 鴨 鵝 飼料  通通都這樣  好好玩!
處處都是誠實商店耶!

 

1491496195

無所不在的吳郭魚大隊!
還有小橋流水 水車引水 好愜意啊!

還有個小池塘  孤傲的黑天鵝  哈哈 表演吱吱叫  喂~人家是在占地盤啦!!恫嚇啊!!


中部真是好地方
喝完牛奶曬完太陽 補充 Vitamin D 也要好好補充熱量了吧!

很快的路程就任意門一下  到了新光三越 瓦城  來點泰菜吧!
好誇張的好吃 每道菜都好下飯  正合我的辣味&酸味  我的胃!!
所以我來了三大盤的泰國香米飯! 這真的是減肥中的我嗎?!大破功...
一下子讓可憐的胰臟一直分泌Lipase & Amylase !!
我的胃~我的胰臟~我的肝~我的~~我的~~~
泰好吃啦!值得~讚!

吃飽散步~逛著逛著
嘿嘿嘿 我找到惹 是泡澡包耶~
熱量攝入 已成事實  那就享受到底  回家來放鬆泡澡吧!(怎麼都挑暴汗組?!都為了我的大象腿!!)
爬山經好累累威~



天氣好就心情好囉~
走走逛逛 運動運動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減肥惹~怎麼這幾天氣色都不好! 該好好檢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