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真的很愛聊
都把醫院的八卦翻出來了

天冷了
感謝您關心我 要我用跑的上下班 鍛鍊好身體

喔 我可是要翻越一座山耶

老大語重心長地說 林醫師也天天運動
還不是敵不過那一扎

血液傳性疾病   AIDS  Hepatitis

針扎還能看職災





嫺嫺姊

恭喜要結婚了

我跟老大說   他是第一個知道你喜訊的人

老大也問我  "那你什麼時候?"

喔~我應該不至於滯銷吧  也才剛大學畢業好嗎!





推薦一曲   十分喜愛!

Missing  
    by    Evanescence



Please, please forgive me,   / 請諒解我

But I won't be home again.   / 但我不回頭

Maybe someday you'll look up,  / 也許有天你抬頭

And, barely conscious, you'll say to no one:  / 也許你會不自覺問著天空

"Isn't something missing?"  / 是什麼消失了


You won't cry for my absence, I know -   / 我明白你不會為我的離開而哭泣

You forgot me long ago.  / 你早已將我忘記

Am I that unimportant...?  / 我是那麼的不重要?

Am I so insignificant...?  / 我是多麼地渺小?

Isn't something missing?  / 是什麼消失了

Isn't someone missing me?   / 有人想念我嗎?



Even though I'm the sacrifice,   / 即使我是個供俸品

You won't try for me, not now.  / 你不會力圖獲得  至少現在不會

Though I'd die to know you love me,  / 就算要死了才會知道你是愛我的

I'm all alone.  / 我終究是孤單

Isn't someone missing me? / 有人想念我嗎?



Please, please forgive me,  /  請諒解我

But I won't be home again.   /  但我已不再回頭

I know what you do to yourself,  /  我知道你對自己做了什麼

I breathe deep and cry out:   /   深吸口氣後喊叫

"Isn't something missing?   /  " 是什麼消失了 "

Isn't someone missing me?"   /  " 有誰想念我?  "




And if I bleed, I'll bleed,  /  假如我淌血  便隨它流  

Knowing you don't care.   /  瞭解你一點也不在乎

And if I sleep just to dream of you   /  假如夢中不斷夢見你

And wake without you there,   /  醒來後你根本就不在

Isn't something missing?  /  是什麼不見了?

Isn't something...   是什麼 ...

Even though I'm the sacrifice,

You won't try for me, not now.

Though I'd die to know you love me,

I'm all alone.

Isn't something missing?

Isn't someone miss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