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0701264  

我們是姐妹~

我和妹差了7歲  我都老了 她還沒大學畢業

不過我們年紀看起來差不多就好了 XD

還我們最最呵護的謝小咪  * YUMI * 

今天太早起床趕車  小優米還沒有清醒貌...

自從妹妹去了台北念大學  我也收起我的叛逆搬回家住

中間空巢期   都是小咪陪著爸媽的~~  ((阿弟也在外地念書啊!!

搬回家後  爸媽的性情大轉變~~

變得溫暖許多

說來我還真是不應該...((掩面))




現在想想  我們的好情感

是因為我們開始  走不一樣的路

規劃不一樣的人生

經歷不一樣的情境、經歷

才慢慢靠近的

突然

好感謝我有個妹妹

好喜歡妳是我妹妹!!




這天大日子  一定要乖乖

當晚輩的...努力盡心盡力   

爺爺現在沒有煩惱  沒有不舒服   

我們也一樣   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喲



1347629985.jpg  
星期三為自己努力
星期四為家人努力
星期五為醫院努力((換$$))

接下來過年囉~
好好放鬆一下  Feb. 2013  I'm comming





最後

加油吧~

咬著牙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