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5  

因為友人的拇哥推薦

還給了極高,第一名評價!!

讓我的心動指數破表了,說什麼都要來試試~

 

 

坐落在文心路四段,正大路邊的大樓建築一樓

總是在我趕上班路過眼匆匆一撇,原來

平凡中蘊有著不凡的好滋味!!

 

IMG_5937

 MENU外皮很特別,是RIMOWA紙箱

藍墨水加蓋店章,真有其特殊風格呀~

 

IMG_5935   

湯頭與其他拉麵相較已經改良過了,偏清淡口味(以NAGI、一風堂對照)

我選"稍淡",老闆娘還問道:本身吃很清淡嗎?!

背脂指的是湯裡的油花

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拉麵可以選湯油花量的

招牌豚骨拉麵

 

IMG_5936  

 話說~這兩種拉麵口味稍重

最後我們點了兩碗招牌豚骨

  我也選了湯頭稍淡

想說~~真的很淡!!!選普通就好  XD !!

吃了幾間拉麵覺得,湯頭"很有味"是必要的!!

(其實是自己已被制約XD)

 

IMG_5942

店內座位多是吧檯位,不過這樣才能欣賞帥老闆甩麵的架式

以及享受一盛裝好熱呼呼直送眼前的剎那

 

還有正要食指大動之際,老闆娘雙手端了一小魚缸

裡面裝了很多color的橡皮圈(猶如彩虹的那些color)

請問需要紮頭髮嗎?!

沒錯!!!超細心的拉麵店家,用心準備給長髮的顧客

在享受美食之餘不被不受控的長髮給打擾

 

 

 IMG_5940

黑木耳、筍干、海帶芽、海苔、小蔥圈,每樣精緻呈現

詮釋日本精神來著

 

IMG_5941  

厚感燒肉最能滿足我這肉食系動物了!!

(小時候因為不愛吃蔬菜被醫師笑說是恐龍,肉食性恐龍的那種!!)

 

黃金蛋是額外加點的,老闆和老闆娘還幫我們對半切擺好XD

 

IMG_5943  

加麵第一球free

大眼氣質的老闆娘表示:加麵要麻煩留點湯

(MENU上有註明啦~~)

 

營業時間

午:12:00~售完

晚:18:00~售完

(是午後有休息的意思?!)

 

 

 

在朋友推薦時特別有提及,老闆與老闆娘是明星系組合

果真好像呀!!

 

1347629985.jpg  

我不是大食怪、也不是美食達人寫評比給幾顆星

只是一個純分享與記錄的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拉麵 拉麵 豐拉麵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